注册

泗水王家庄村入选美丽乡村试点


来源:济宁日报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的通知》,确定了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泗水县泗张镇王家庄村入围。不断创新机制,着力构建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投入保障体系,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加快成熟的技术和模式推广应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健康持续发展。

原标题:泗水王家庄村创建全国“美丽乡村”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的通知》,确定了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泗水县泗张镇王家庄村入围。

据悉,为切实将“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做实做好,农业部将加大项目资源整合力度,优先向“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倾斜,沼气建设、农民培训、农技推广、农村清洁工程等方面的各类项目资金要集中投放,形成合力,放大效应,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同时不断创新机制,着力构建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投入保障体系,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加快成熟的技术和模式推广应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王家庄村 美丽乡村 乡村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