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山亭区冯卯镇发展乡村游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山亭区冯卯镇“三个加快”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一是加快驻驾山庄配套设施建设 改造朱山岛环山路4公里,初步完成2000平方米的唐文化摄影基地和360米滑水道建设,重新布设九龙溶洞声、光、电设备,

原标题:山亭区冯卯镇“三个加快”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一是加快驻驾山庄配套设施建设

改造朱山岛环山路4公里,初步完成2000平方米的唐文化摄影基地和360米滑水道建设,重新布设九龙溶洞声、光、电设备,计划在山庄西岸建设水上餐厅,南岸建设水上娱乐中心,全力打造岩马湖核心景点。

二是加快“农家游”线路建设

依托3000亩桃花溪生态示范园、5000亩鑫磊现代农业示范基地、2000亩萬璘家庭农场等资源,打造“农家乐”水乡休闲项目,并积极开辟垂钓休闲、果品采摘、特色餐饮等活动场所,重点打造青石、欧峪、下粉等休闲垂钓游,九老庄、南赵庄时令果品农耕体验游,加快乡村旅游线路开发。

三是加快“民俗游”元素培育

大力扶持明贵、徐家等庄户剧团发展,并定期举办文艺汇演,发展民俗文化游;冲扩下粉环村路5公里,把3000亩西山桃花园与2500平方米的东山道观连接起来,最大限度利用佛教文化资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乡村旅游 冯卯镇 山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