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林豪泰成功入选上海市著名商标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格林豪泰成功入选上海市著名商标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19批上海市著名商标正式出炉,共497件商标成功入选,其中新认定的有164件,延续认定333件。此次新入选的格林豪泰、驴妈妈、强生旅游等知名

原标题:格林豪泰成功入选上海市著名商标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19批上海市著名商标正式出炉,共497件商标成功入选,其中新认定的有164件,延续认定333件。此次新入选的格林豪泰、驴妈妈、强生旅游等知名住宿、旅游服务企业尤为抢眼。

记者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2014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共有709件商标提出著名商标申报。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最终有497件申报商标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其中新申报的376件商标中仅164件成功入选。随着上海服务业的不断发展,服务商标占商标总量的比重也越来越高,目前已超过25%。而通过观察此次新入选的格林豪泰、驴妈妈等品牌,可见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也已实现从传统行业向新兴产业跨越,从生产制造业向现代服务业拓展。

作为知名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格林豪泰旗下主打中高端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格林豪泰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到329元之间,一般配备有早餐厅、会议室、商务中心、健身房、书吧等,部分酒店曾被旅游局评定为3星级酒店。凭借低价超值的专业化品质服务,格林豪泰酒店深受5000多万商旅人士的喜爱。截至2014年12月,格林豪泰旗下酒店数量突破2000家,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个城市,并在美国、韩国、孟加拉国、越南等海外市场成功布点。

据了解,上海市著名商标的申报及审核认定需严格遵循相关评审原则、流程和规范。首先,申报企业及其商标应具有较长的发展历史;第二,申报企业要具有一定的国际市场开拓能力、出口创汇贡献较大;第三,申报企业经营规模较大,市场知名度较高,行业地位显著;最后,申报企业发展潜力较大,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品牌附加值较高,符合产业发展导向。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末,上海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38万件。而目前上海有效著名商标总量为1275件。折算下来几乎每300个商标里才能出1个上海市著名商标。因此,著名商标已成为上海各行业中高品质、高美誉度、高竞争力的商品和服务象征,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当然,经认定的著名商标有效期为3年,并非“终身制”,且从认定伊始就设有淘汰机制。自1996年开始认定至今,已有175件上海市著名商标被淘汰,淘汰率达1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上海市著名商标 林豪泰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