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暑度假酒店推荐 边品茗茶边享清凉


来源:中奢网综合

涵碧楼的建筑风格崇尚简约,设计主题彰显禅宗的极简化,材料多用木材、石头、玻璃和钢材。格伦本茶庄所有的房间都是面向山脉和峡谷,除了景色丰饶外,房间里还有当地精美的织布和大吉岭绿茶与之相配。

原标题: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

炎炎夏日,有什么比静心清凉要来的重要!虽说心静自然凉,但一边品茗好茶一边在环境优美的度假酒店避暑则是好上加好了!

斯里兰卡锡兰茶径酒店

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

斯里兰卡中部,有一条名为圣徒之谷的峡谷,被认为是茶叶种植的黄金谷,也曾是古锡兰民族的聚居地。峡谷中随处可见绵延起伏的绿色丘陵、种植园的小屋和大片的茶园。锡兰茶径酒店坐落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上,仍然保留着昔日英国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游客可以在华丽的英式花园中放松身心,享受温泉疗养,或者参观茶厂、骑单车游玩,也可以长走和漂流。悠闲的午后时光,则可以在草地上一边惬意地品茶,一边欣赏眼前的青山绿水。

杭州富春山居

一边品茶一边感受清凉的避暑酒店

富春山居安卧漫山茶树的一片葱茏之中,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4世纪的中国山水画《富春山居图》。这座由比利时建筑师吉恩·麦克·加西设计的风景如画的田园度假村距离上海市150英里。浪漫的展出馆,坐落在光明透亮的山湖之间,私人别墅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群峰之前的山坡上。这是那种仅在童话书中才会出现的地方:奢华的装饰,结合了现代和古典的中国文化的设计风格;宽敞的浴室,还有一些别墅拥有室内游泳池;不远处的茶园山坡上,还有18洞高尔夫球场。这个平静的地方适合享受清茶和感悟自然,著名的富春水疗则蕴含着中国古代最朴素的自然和谐思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品茶 避暑 和谐思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