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喜来登盛宴西餐厅与您共度父亲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济南喜来登盛宴西餐厅与您共度父亲节 父爱如山,深邃而内敛。父亲对孩子的爱,虽不如母爱般细腻温婉,却似阳光,无论走到何处,都有他的陪伴。6月15日,济南喜来登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济南喜来登盛宴西餐厅与您共度父亲节

父爱如山,深邃而内敛。父亲对孩子的爱,虽不如母爱般细腻温婉,却似阳光,无论走到何处,都有他的陪伴。6月15日,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为父亲们准备了特别的周末早午餐,美味十足的饕餮盛宴、精彩纷呈的亲子互动,为食客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感恩父爱,将爱融进珍馐美馔,在充满了爱的日子里,盛宴西餐厅为终日忙碌的父亲们打造了一场美食之旅,鲜香肥美的霸王生蚝,浓香四溢的澳洲进口牛排,新鲜味美的海产,绚丽多彩的甜点,装点了这个节日里最诱人的时刻。

时间都去哪儿了?渐渐长大的你,是否还能记起年轻时老爸的模样,坚挺帅气,然而转眼间只剩下岁月的皱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济南喜来登酒店携手梵西摄影为现场的客人们记录下最感人的瞬间,用独特的视角撰写父爱的一点一滴。爱的表达有时很简单,只是一个拥抱,便已幸福满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盛宴西餐厅 济南喜来登盛宴 父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