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喜来登酒店炫彩儿童节活动迎六一


来源:凤凰山东

“六一”儿童节将至,济南喜来登酒店将于6月1日当天举行炫彩儿童节活动。卡通蛋糕、面塑艺术品、玩具熊……孩子们可以在现场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并且有可能赢得惊喜大奖。 活动现场,伴随着菲律宾乐队的演奏,

“六一”儿童节将至,济南喜来登酒店将于6月1日当天举行炫彩儿童节活动。卡通蛋糕、面塑艺术品、玩具熊……孩子们可以在现场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并且有可能赢得惊喜大奖。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活动现场,伴随着菲律宾乐队的演奏,孩子们可以品尝造型俏皮的卡通蛋糕,与大熊拥抱合影留念,和美丽的公主一起翩翩起舞。除此之外,孩子们还能欣赏面塑艺术家现场制作惟妙惟肖的艺术作品,来自欧乐堡梦幻世界演出团队将为现场的孩子们上演精彩的表演,体验奇妙世界的魅力。在酒店精心装扮过的儿童角里,孩子们还可以体验到益智游戏的乐趣。和身边的伙伴们一起玩耍、游戏,孩子们可以将真挚的友谊收在心底。

玩游戏的同时,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还为宾客提供抽大奖的惊喜。酒店精心准备三款大奖:欧乐堡梦幻乐园家庭套票,济南喜来登游泳健身家庭套票和济南喜来登酒店粽子礼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济南喜来登酒店 儿童节活动 迎六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