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朗廷进驻中东朗廷度假酒店2017年开业


来源:迈点网

香港—朗廷酒店集团于4月15日宣布与DAS Real Estate订立协议,管理位于阿联酋迪拜的朗廷度假酒店。迪拜朗廷酒店将会设有橫跨两层近4,000平方米的娱乐设施,面积为区內数一数二,为度假旅客呈献耳目一新的体验。

原标题:朗廷进驻中东 朗廷度假酒店2017年开业

香港—朗廷酒店集团于4月15日宣布与DAS Real Estate订立协议,管理位于阿联酋迪拜的朗廷度假酒店。阿联酋迪拜的朗廷度假酒店坐落于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酒店预计于2015年开幕。

迪拜朗廷酒店的室內设计由Aedas Limited操刀,而客房及套房皆设有宽敞的戶外阳台,让宾客尽享迪拜的璨烂阳光。酒店亦设有53间精心布置的一房及两房套房,面积介乎63至236平方米,其中22间更设有独立泳池,为爱侶及家庭呈献完美的住宿选择。

此外,酒店设有多間间创意独到的餐厅及酒吧,大部分皆设有露天雅座。环境优雅的廷廊承襲伦敦朗廷酒店同名餐厅的典雅气派,延续朗廷酒店于1865年始创的传统下午茶文化。

其他精彩餐饮选择包括地道日式餐厅、尽览迷人海景的海鮮餐厅、供应早餐的特色餐厅、揉合阿拉伯与意大利风情的咖啡室,以及同时供应国际美食自助餐及自选美食的餐厅,另外更有气氛悠闲的海滩餐厅及供应小食的果汁吧。酒店独有的朗廷会亦会全天供应免費餐饮,并提供周到的礼宾服务。

迪拜朗廷酒店将会设有橫跨两层近4,000平方米的娱乐设施,面积为区內数一数二,为度假旅客呈献耳目一新的体验。酒店设有集团独有的「川」水疗中心。「川」水疗中心将配备独立的理疗室、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内游泳池。而445平方米的Kids Club则设有滑梯、游乐区及主題派对区。

酒店的另一项特色设施为Travellers Lounge,为乘坐清晨或晚上航班的宾客提供一应俱全的设施。在宁静雅致的环境中,宾客能免费享用各项设施及服务,例如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多元化的娱乐选择、便餐、商务中心及淋浴间/更衣室,貫徹度假酒店的豪华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度假酒店 酒店集团 中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