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世酒店拟引进NANO酒店度假村


来源:TTG旅业报

凯世酒店集团(CHG)计划引进纽约品牌 – NANO酒店度假村,并宣布将与纽约市获奖房地产开发商哈利-格罗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针对该品牌,凯世和 G-Holding计划以地产投资及直接管理合同等形式进行各个市场的开发。

原标题:凯世酒店拟引进NANO酒店度假村

凯世酒店集团(CHG)计划引进纽约品牌– NANO酒店度假村,并宣布将与纽约市获奖房地产开发商哈利-格罗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HG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NANO在纽约曼哈顿的第一处地产项目。

凯世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米尔扎说到,“2014年我们将专注于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的全球持续扩张。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专注于战略增长的三大支柱:设计创新、服务的个性化和与世界一流的开发商合作,如哈利-格罗斯,他可以帮助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水平。“

第一家NANO酒店位于纽约市。该品牌也将着眼于中国、东南亚及中东地区的一线城市和度假胜地,并计划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包括迈阿密、上海和迪拜设立品牌项目。针对该品牌,凯世和G-Holding计划以地产投资及直接管理合同等形式进行各个市场的开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NANO 度假村 酒店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