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海圣廷苑酒店更名深圳中海凯骊酒店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林曦屏 日前,中海圣廷苑酒店于2014年4月16日起正式更名为“深圳中海凯骊酒店”。经过3年多的发展,酒店曾接待过基里安、刘晓庆、汪峰、宋祖英、鲍春来、理查德克莱德曼、郎平、孙晋芳、奥尼尔等诸多海内外知名人士,并赢得各种荣誉。

原标题:中海圣廷苑酒店正式更名为深圳中海凯骊酒店

日前,中海圣廷苑酒店于2014年4月16日起正式更名为“深圳中海凯骊酒店”。据悉,该酒店曾于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前作为深圳大运会“官方指定饭店”,该酒店15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空中花园”室外泳池等标志性的设备设施,成为龙岗区商务接待和社交聚会的焦点。经过3年多的发展,酒店曾接待过基里安、刘晓庆、汪峰、宋祖英、鲍春来、理查德克莱德曼、郎平、孙晋芳、奥尼尔等诸多海内外知名人士,并赢得各种荣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中海 酒店 圣廷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