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典雅温泉城启动温德姆酒店7月试营业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经营管理集团——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入驻打造的温德姆温泉度假酒店,预计将在今年7月试营业。典雅温泉城项目,紧邻四海广场,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街、五星级酒店、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项目。

原标题:典雅温泉城启动 温德姆度假酒店7月试营业

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经营管理集团——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入驻打造的温德姆温泉度假酒店,预计将在今年7月试营业。同时,体量达4万平方米的典雅温泉城商业街项目也已正式启动。

典雅温泉城项目,紧邻四海广场,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街、五星级酒店、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项目。是珞璜工业园建成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以高档居住、餐饮购物、顶级酒店、温泉休闲为一体的高端温泉综合社区体现。温德姆酒店集团入住珞璜工业园区也是看中该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支柱和珞璜工业园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并不是按照“一次拿地、分期开发”的传统做法进行开发的,而是“一次拿地、一体建设”,该项目自去年4月启动后,仅用1年时间,就已基本完成所有主体工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温德姆 温泉城 酒店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