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达屋酒店旗下威斯汀酒店落户青岛


来源:联商网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Westin Hotels &Resorts)今日正式宣布青岛威斯汀酒店于山东省青岛市璀璨登场。酒店客房均为启发宾客的灵感而设计,内设标志性威斯汀天梦之床,让宾客尽享一夜酣眠,达到最佳状态。

原标题: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落户青岛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Westin Hotels &Resorts)今日正式宣布青岛威斯汀酒店于山东省青岛市璀璨登场。由青岛中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青岛威斯汀酒店地处商业中心,拥有321间舒适焕新客房,设有宽敞与高端的宴会及会议场所,提供国际水准的佳肴美食,更有标志性的威斯汀产品使客人焕发身心活力。

“作为中国最佳宜居城市之一,青岛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威斯汀品牌的健康理念完美契合”,青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韩森堂先生(Tomas Hansson)说,“通过独特的威斯汀文化以及品牌项目,青岛威斯汀酒店将为宾客提供焕新的旅行体验,全方位体验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妙趣玩乐、活力运动、高效工作、舒畅身心的威斯汀品牌理念。”

青岛坐落于美丽的崂山脚下,南临黄海,气候宜人。2008年,青岛曾举办夏季奥运会帆船比赛,并获得奥帆之都的美誉。作为中国重要港口城市之一,青岛经济发展迅速,已成为山东省的经济龙头,全市2013年生产总值达到约8006.6亿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威斯汀 动感单车 崂山绿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