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旗下首家顶级奢华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迈点网

万达酒店旗下首家顶级奢华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三个品牌酒店在国内圆满落地。3月29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首家顶级奢华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三个品牌酒店(“万达嘉华”、“万达文华”和“万达瑞华”)在国内圆满落地。

原标题:万达旗下首家顶级奢华酒店正式开业

万达酒店旗下首家顶级奢华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三个品牌酒店在国内圆满落地。

3月29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首家顶级奢华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三个品牌酒店(“万达嘉华”、“万达文华”和“万达瑞华”)在国内圆满落地。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包铂先生表示:“成为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全体员工共同为之奋斗的愿景。截止2013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已拥有54家五星级酒店,至2015年年底,酒店数量将超过100家。不久的将来,万达瑞华酒店将先后在上海、成都等全球门户城市相继开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旗下首 度假村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