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店点评:酒店位置与WIFI最致命


来源:渤海早报

去哪儿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酒店位置、房间对酒店整体满意度提升起到了主要作用。去哪儿网最新发布的《2013年酒店点评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用户对于酒店价格的关注度越来越低,而卫生、服务以及网络wifi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注的热点。

原标题:酒店点评:酒店位置与WIFI最致命

去哪儿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酒店位置、房间对酒店整体满意度提升起到了主要作用。wifi收费或网络信号不好对酒店来说是致命的。

去哪儿网最新发布的《2013年酒店点评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用户对于酒店价格的关注度越来越低,而卫生、服务以及网络wifi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注的热点。

报告显示,对于经济型酒店,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房间卫生、价格、地理位置、网络wifi;对于中端酒店,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地理位置、房间卫生、设施新旧、日用品卫生;对于豪华型酒店,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服务质量、设施、品牌文化及免费wifi。

报告显示,酒店位置、房间和餐食对酒店整体满意度提升起到了主要作用。wifi收费或网络信号不好对酒店来说是致命的,在评论中消费者对此表现出了极大不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WIFI 报告 酒店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