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康大豪生开业西海岸再添五星酒店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3月18日,青岛康大豪生大酒店正式亮相开业。酒店周边则配备了大型购物广场、大型超市、众多知名餐厅、写字楼以及高级公寓等设施,为宾客提供了无以伦比的便捷。

原标题:青岛康大豪生酒店开业 西海岸再添五星酒店

3月18日,青岛康大豪生大酒店正式亮相开业。酒店将以高雅奢华的客房及会议空间、国际化的精品美馔以及超乎期望的特色服务为当地创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获悉,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餐饮部、客房部、工程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多个部门在内的近80个岗位。

酒店拥有486间设计高雅,风格时尚的豪华客房及套房,为宾客带来超乎期望的舒适与奢华体验。酒店还设有六间风味独具的餐厅及酒吧,巧妙地道的烹饪方式全力打造富有情调的当地菜肴及异域美食,满足宾客对美食的无尽需求。酒店还配备了先进标准的健身中心、室内阳光游泳池和水疗等娱乐设施,让宾客尽享舒适与放松。

此外,酒店还拥有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多维会议场地,为会议组织者提供了多重选择以及灵活多变的发挥空间。其中820平米气派不凡的无柱式水晶宴会厅可灵活间隔为2间独立的会议室和宴会厅,另有6间大小不同的多功能会议厅,可同时容纳多达600人。所有会场均配备了先进齐全的高端视听设备,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适合举办各类商务会议、婚宴和庆典活动。

青岛康大豪生大酒店坐落于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商业中心,是由青岛康大集团投资及建设,美国豪生国际酒店集团进行管理的国际连锁品牌酒店。酒店周边则配备了大型购物广场、大型超市、众多知名餐厅、写字楼以及高级公寓等设施,为宾客提供了无以伦比的便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大豪 五星酒店 酒店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