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德姆蝉联“最佳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国旅游新闻网3月19日 近日,为期两天的2014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九届星光奖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温德姆酒店集团喜获业界认可之余,近期多家集团旗下酒店也凭借突出表现赢得了各界好评、分获殊荣。

原标题:温德姆酒店集团蝉联“中国最佳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为期两天的2014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九届星光奖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行。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凭借2013年在中国强劲的发展势头,专业的团队支持,灵活多样、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多元化的品牌优势,蝉联“中国最佳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称号。

作为业内规模大、传播范围广、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年度盛事,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星光奖历经9年发展,隆重呈献酒店业国际盛典,记录中国酒店业的非凡荣耀,以跨平台品牌价值获得了各界认同及普遍关注。

谈及此次获奖,温德姆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晨军先生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够蝉联该奖项。温德姆酒店集团在2013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全年共开业196家中国酒店;而2014年我们也将保持近年的发展步伐。我们非常看好未来的中国市场,且有信心将继续成为中国酒店业的领军者。”

同期举行的2014亚洲酒店论坛年会以“品牌中国·创新亚洲”为主题,吸引了酒店业主方、管理集团、设计机构及合作伙伴逾500 位精英共同参与。在三大主论坛之一的“2014年酒店投资及运营新格局”中,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刘岩先生出席并担任对话嘉宾,与其他酒店集团高管一同探讨酒店行业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

席间,刘岩先生分享了温德姆的核心竞争优势及与之相符的创新战略,“灵活独特的商业模式与品牌的多元化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亦是我们在激烈竞争市场上的制胜关键。这种模式为我们在市场上保持一个特殊的地位,为业主提供了充分的自主权和发展自我能力的空间,从而不断吸引新投资者的加入。”中国承担着推动亚太地区复苏的引擎角色,持续发展、加速经济转型、深化体制改革的同时,酒店行业也将进一步加强品牌的建立和推动。“温德姆非常注重品牌的建设,而一直以来中国市场也是集团发展道路上的重中之重,多元化的品牌得以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各种不同的需求,为合适的地区提供合适的品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温德姆酒店集团喜获业界认可之余,近期多家集团旗下酒店也凭借突出表现赢得了各界好评、分获殊荣。其中,三亚华美达广场酒店荣获《城市旅游》杂志颁发的“2013年最佳新开业酒店”大奖,韶关风度华美达广场酒店荣膺中国饭店协会“中国饭店金马奖”,而上海华美达广场新园酒店更是同时获得到到中国官网评选的“2013年度卓越奖”以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颁发的“2013年度最具品致价优酒店”两大奖项。此外,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还被中外酒店白金奖评选为“最佳品牌酒店管理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温德姆 酒店集团 酒店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