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奢主义私享家 瑾亭酒店登陆蓉城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4年3月18日,成都瑾亭酒店作为SLH品牌进入中国西南的首家代表酒店正式开业,为美丽的蓉城——成都又增添一个新的国际品牌酒店。瑾亭酒店的独特设计以及秉承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也赢得了全球奢华酒店第一品牌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的认可,并成为其成员酒店。

原标题:朴奢主义私享家 瑾亭酒店登陆蓉城

2014年3月18日,成都瑾亭酒店作为SLH品牌进入中国西南的首家代表酒店正式开业,为美丽的蓉城——成都又增添一个新的国际品牌酒店。

成都瑾亭酒店是全国首家定位“朴奢主义私享家”的精品艺术酒店。在这家拥有多国籍员工服务的精品酒店内,酒店本身就是台湾建筑设计师匠心独运之力作,尊贵阳光房、卡瓦咖啡吧等设计精品犹如他指尖流出的动人音符,让人娓娓道来,并且,在酒店内还为现代派艺术家开辟了一片艺术天地。瓷艺艺术家陈硕先生的陶瓷作品《甲壳》、《玫瑰》等在此展览,就连面积宽敞的客房、茶坊包间都有他作品的陈设;装置艺术家杨力先生通过刹那间的直觉所生成的意象作品,赋予朴素的质材以精神性,在每层楼道均有其原创作品展出,还有当今知名画家的画作、书法在房内展出,令不少来往的商务客人、休闲人士拍照留影,流连其中。

瑾亭酒店的独特设计以及秉承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也赢得了全球奢华酒店第一品牌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的认可,并成为其成员酒店。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是一个无法超越的全球顶级精品酒店联盟。由跨越70多个国家的520多家酒店组成,每一家独立酒店的多样性,以及他们提供的入住体验都是非同一般的。从新锐现代的设计到17世纪古堡,城市中心的酒店到遥远的私人岛屿,历史悠久的乡村小屋到田园度假胜地,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只为你提供最好的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酒店 甲壳 玫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