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泰国美食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万丽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专门经营品位精致、时尚生活的酒店品牌。开幕当天,酒店总经理施德考先生热情欢迎了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芙诗功女士,两人分别为当天的开幕仪式致辞。

万丽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专门经营品位精致、时尚生活的酒店品牌。此次由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的泰国美食节,特邀来自泰国曼谷万丽大酒店的烹饪大师ChatpongHomsaen为我们料理地道泰式风味美食。他自幼跟随祖母学习传统的泰式料理,独特的料理天赋更使他如虎添翼。

Chatpong自学习料理以来,主攻西式餐点,对于西式菜肴有深入的了解。所以其烹饪的泰国佳肴融合西式的原料及风味,使得菜品更具国际化。Chatpong遵循传统的泰式料理古法,在保证其原味的前提下,升华其口感,使得他屡获殊荣。如今他想游历各国,并将他的所学展现给世人,让更多人体验到纯正的泰式风味美食。

无需远渡重洋就能体验地道的泰式风味。从3月13日至27日,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携手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为您完美呈现纯正泰国风味饕餮盛宴。特邀来自泰国曼谷万丽大酒店的顶级烹饪大师为您烹制美味泰式料理。纯正的“冬阴功”,选用泰国特有的柠檬叶、香茅、辣椒和虾作为原料,酸辣开胃,浓郁幽香,回味无穷。另有上等优质海鲜以及当地特色美食,诚邀您品鉴。

开幕当天,酒店总经理施德考先生热情欢迎了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芙诗功女士,两人分别为当天的开幕仪式致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万丽 美食节 泰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