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碳排放酒店” 下月将试营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东方誉采陶瓷主题文化酒店执行董事刘允因看来,参与种植公益林,是酒店践行低碳理念的尝试。据介绍,东方誉采“誉善林”公益活动宣扬“厉行环保,还绿社会”理念的同时,还为员工和商家、客户提供一个绿色公益活动平台。

据介绍,东方誉采提出要做“零碳排放文化酒店”。该酒店将于4月份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试营业,这是一家中国传统文化、南庄本土陶瓷文化和龙舟文化主题酒店。企业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

为此,东方誉采陶瓷主题文化酒店执行董事刘允因解释,酒店将从细节中凸显环保低碳理念,如不使用一次性日用品、减少鲜花摆放、取消纸质介绍和旅游指南等,为酒店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盈利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去放大酒店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外,为将环保低碳进行到底,酒店将特意邀请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对碳汇林的建设提供指导,为消除东方誉采陶瓷主题文化酒店碳排放足迹提出专业建议。

据介绍,东方誉采“誉善林”公益活动宣扬“厉行环保,还绿社会”理念的同时,还为员工和商家、客户提供一个绿色公益活动平台。

“早年间南庄粗放式发展的陶瓷行业,带来了空气污染,这苦果我们都已经尝到。作为南庄人,我越来越感觉到肩上承担着的责任。”刘允因多年来和陶瓷行业交往密切,曾经历过南庄空气污染最为严重的时期,因此对绿色低碳有着特殊的追求。

虽然一直希望为家乡的低碳事业出力,但刘允因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平台。这次与绿行者同盟一拍即合,“通过公益林这一绿色平台,可以加强员工和公司的感情纽带与社会责任感,同时还能让商家和客户亲身感受到酒店承载的情感内涵。”刘允因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碳汇 低碳 试营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