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茶文化主题酒店开业


来源:中国网

茶,是中国人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之一,不言而喻,它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相当大的地位。

原标题:中国茶文化主题酒店:峨眉山雪芽大酒店6日开业

茶,是中国人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之一,不言而喻,它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相当大的地位。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不但包含物质文化层面,还蕴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层次。在全国多地持续雾霾的重度污染天气笼罩之下,成都将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刮起一股清新茶风。3月6日,中国首家茶文化主题酒店——峨眉山雪芽大酒店在成都正式开业,据悉,酒店围绕茶文化在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方面将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底蕴传承与发扬,这里也成为峨眉雪芽在成都的销售旗舰店,这也预示着峨眉雪芽大酒店正式开启茶文化营销模式。

中国首家茶文化主题酒店

峨眉山雪芽大酒店坐落于成都市二环路内侧,站在酒店楼上顶楼可尽览成都二环精彩风光。经过2013年的重新装修,于2014年3月6日以茶文化主题酒店之姿重磅回归。记者一走进酒店便被其精心的布置与特殊的文化气息所折服。右侧的峨眉雪芽茶文化体验馆蕴含深深的茶文化气息,产自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5A级风景区峨眉山高山林间茶的峨眉雪芽更是别有一番滋味,桌椅、器具、装饰品无不透露出一种细致与深邃的文化内涵。其中,最令人深刻的是展示桌上摆放的名为一山一茶的小雕塑,一瞬间便把人带入峨眉山,好好体验茶的清新与自然。

据了解,峨眉山雪芽大酒店精心打造了194间独具茶文化特色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套房会专设一组特色茶具,在住宿的同时能够深深的体验茶文化所带来的乐趣;酒店二楼中餐厅装饰古朴,并且提供各地美食,还可满足500人以上同时用餐,各大用餐包间更是以诗句命名,其古朴意味极为浓厚;酒店内部装饰设计精巧,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延展出更多的空间,装饰精美细致,客房内除古色古香的装潢色调以及特色茶具以外,还增添了许多现代化公工艺,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在此便可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峨眉雪芽2014春茶问世

为庆祝峨眉山雪芽大酒店正式开业,峨眉山景区还特别邀请来自台湾的著名茶艺表演师进行现场茶艺展示,在浓郁的茶香与幽幽琴声的围绕之下,峨眉雪芽还将特别公布2014年即将上市的碧螺春、普洱、斯里兰卡红茶、黄牙等峨眉雪芽春茶,现场除茶艺表演外还新增斗茶表演,还将开启“一山一茶一家人”的寻茶之旅活动,力求通过茶文化演出让消费者深度体验峨眉雪芽深厚的茶文化和品牌底蕴。

作为中国珍稀有机绿茶的上品,峨眉雪芽是峨眉山这个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景区的全新再奉献,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珍稀有机的独特品质,唯一连夺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最高奖顶----绿茶特别金奖、有机茶特别金奖和峨眉山灵芝茶特别金奖,创造了绿茶史上的奇迹,奠定了“峨眉雪芽”在绿茶界的品牌地位。其“林茶共生,远离人类工业污染;自然气候奇特,茶园四季云雾缭绕,霜浸雪润;茶园土壤肥沃,茶叶富含众多天然有机营养成分”等三大生态特征以及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产品质量安全等,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外绿茶消费者的首选产品和馈赠佳品,驰名中外茶叶市场,供不应求,掀起了中国珍稀有机绿茶“峨眉雪芽”畅销饮用热,引领着绿茶消费新时代。报告显示:峨眉雪芽绿茶所含的茶多酚、儿茶素、维生素、氨基酸和蛋白质等主要营养成分以及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矿化元素,远远高于全国绿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雪芽 主题酒店 茶园土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