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江别院·铂金五星度假酒店试营业


来源:迈点网

Wendy)据悉,位于香格里大道369号,丽江城市以北的丽江别院 铂金五星精品度假酒店将于2014年1月28日启动试营业。还有以纯粹丽江本土食材为料的悦 私房菜,中国唯一认证的柬埔寨沁 SPA,并且特设VIP高球沙龙,提供多样贴心服务。

原标题:丽江别院·铂金五星精品度假酒店28日试营业

据悉,位于香格里大道369号,丽江城市以北的丽江别院铂金五星精品度假酒店将于2014年1月28日启动试营业。

丽江别院铂金五星精品度假酒店结合了纳西院落特点,注重温馨感,极力打造丽江家庭式度假精品酒店,为在丽江旅游度假的贵客们提供另一种丽江柔软时光。有人说,它是无数纳西人对家乡情愫的宣泄,更是无数世人对丽江这块神奇土地的憧憬。

酒店客房面积分为75-180㎡,能够满足三口之家、五口之家、七口之家的度假需求。内部超越传统假日酒店和高端商务酒店的装修,在基础生活配备上采用了日本大金(DAIKIN)中央空调,全套西门子家电系统,美国科勒卫生洁具、全套美的厨房电器等,为每一位丽江的客人提供最舒适的居家度假体验。

还配套有悦红酒窖、悦红酒坊、悦雪茄吧,为红酒客与雪茄客提供世界各地的臻藏级上品。还有以纯粹丽江本土食材为料的悦私房菜,中国唯一认证的柬埔寨沁SPA,并且特设VIP高球沙龙,提供多样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度假酒店 铂金 丽江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