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空下嘉佩乐酒店”新年倒计时派对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2014新年倒计时将为宾客呈现一系列迷人且充满活力的景象和声音,感受真正的感官飨宴。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为庆祝新年,还推出了定价为每晚RMB7,400的至尊花园房双晚新年优惠套餐。

原标题:“星空下的嘉佩乐酒店”新年倒计时派对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2014新年倒计时将为宾客呈现一系列迷人且充满活力的景象和声音,感受真正的感官飨宴。新加坡最有活力的狂欢者都将在这最独特、精致的新年前夜倒计时派对中,映着明亮的夜空舞动。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心策划的名为“星空下的嘉佩乐酒店”的倒计时派对。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Knolls餐厅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6/re_52a1628a5f075.jpg"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Knolls餐厅

“星空下的嘉佩乐酒店”倒计时派对定价为每位RMB915++起,活动当天将邀请荣获两届拉斯维加斯年度艺人奖的Mr. Donny Ray Evins以及曾担当奥斯卡颁奖礼、美国电影金球奖和艾美奖庆功宴的著名DJ Mr. Best。

今年,“星空下的嘉佩乐酒店”新年倒计时派对将从典雅的Bob酒吧开始,突显其辉煌和颇具魅力的特点。宾客们可在此享用自由流动的酒精饮品,配合由新加坡嘉佩乐酒店行政总厨David Senia精心准备的美味小食。

欢宴还为宾客特别准备了豪华五道菜的套餐菜单。宾客们可以选择在温暖舒适的Knolls餐厅用餐,享用美味的珍典。

Cassia凯嘉餐厅则为更喜好中国传统新年的宾客挑选了一系列中式菜谱,包括上好的布朗沙司配燕窝蒸饺子,黑胡椒澳大利亚M9和牛煲仔,龙虾炖伊府面等,让你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身着现代东方服侍的专业服务。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为庆祝新年,还推出了定价为每晚RMB7,400的至尊花园房双晚新年优惠套餐。

只需预订两晚,即可享用元旦前夜,在Knolls或Cassia餐厅享用双人晚餐以及在Bob酒吧的“星空下的嘉佩乐酒店”倒计时派对双人入场券。酒店更精心提供在Knolls餐厅享用双人早午餐作为狂欢夜后最佳的放松体验。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Bob酒吧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6/re_52a1628b52911.jpg"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Bob酒吧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Cassia餐厅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6/re_52a1628c44e23.jpg"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Cassia餐厅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由著名设计师Lord Norman Foster及顶级国际室内设计师Jaya Ibrahim精心打造,将位于圣淘沙岛的殖民时期建筑重塑,融合了旧世界的魅力与新世界的优雅,为“奢华”一词重新定义。

最贵迷人的避世圣地——新加坡嘉佩乐酒店,距离新加坡商业区仅10分钟车程,距离樟宜国际机场亦只有25分钟车程。

相关新闻:

标签:酒店 嘉佩乐 新年倒计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