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W酒店推TEA-SEME时尚下午茶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林曦屏 香港W酒店WOOBAR即日起推出周末“TEA - SEME”下午茶自助餐,与所有亚太区W酒店下午茶一脉相承的“TEA - SEME”将会提供九类下午茶美点,超过30款甜品,WOOBAR特别引入世界知名的茶叶品牌──DilmahtSeries的三款优质茶叶。

原标题:香港W酒店推“TEA-SEME”时尚下午茶自助餐

香港W酒店WOOBAR即日起推出周末“TEA - SEME”下午茶自助餐,与所有亚太区W酒店下午茶一脉相承的“TEA - SEME”将会提供九类下午茶美点,超过30款甜品,WOOBAR特别引入世界知名的茶叶品牌──DilmahtSeries的三款优质茶叶。自助餐连Dilmaht Series茗茶定价每位港币248元(加一服务费),逢周末供应。

北京瑜舍酒店展出马晗“粉领”装置作品

北京瑜舍酒店正在展出艺术家马晗独特的装置作品“粉领”。展览将由即日起至12月30日在瑜舍中庭展出。自2000年来,马晗一直关注在中国出现的蓝领、白领、黑领这些用衬衫色彩而隐喻的社会阶层。马晗认为粉领的出现体现了一个更为暧昧的阶层,在这个消费主义的世界里漂亮惊艳。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推出感恩节美食

11月28日,宾客可在位于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二层的全日制餐厅Silk与亲友体验独具匠心的Silk感恩节自助午餐,同享全球风味海鲜,增加以传统的感恩节美食如烤火鸡配原锅肉汁和蔓越莓酱、红薯泥、南瓜派和核桃派等,该午餐价格每位人民币198元,晚餐价格每位人民币398元。以上价格均需另加15%服务费。

香格里拉上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日前上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 JSI),成为该榜单亚太地区板块里唯一的酒店集团,也是香格里拉首次上榜。

据介绍,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颁布于1999年,每年由道琼斯和RobecoSam集团负责统计,从经济、社会及环境三个方面,以投资角度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今年的D JSI在全球评估了2500家公司,其中包括香格里拉在内的333家企业上榜。

雅诗阁获25项行业大奖

近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最大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一举囊括2013年度“《商旅》亚太地区旅游大奖”和“世界旅游奖”等25项行业大奖。

今年,在素有旅游业“奥斯卡”之称世界旅游奖的全球各大颁奖典礼上,雅诗阁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品牌激烈角逐,最终勇夺包括亚洲及大洋洲地区最高荣誉“亚洲领先服务公寓品牌”、欧洲地区最高荣誉“欧洲领先服务公寓品牌”等大奖,横扫比利时、德国、法国、英国、中国等国家的“最佳服务公寓品牌”荣耀。这也是雅诗阁中国首次荣膺“中国领先服务公寓品牌”奖项。

相关新闻:

标签:下午茶 雅诗阁 自助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