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试业优惠礼遇飨宾客


来源:信息时报

10月23日,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了试业仪式,新兴商务区琶洲又迎来了一间崭新的豪华酒店。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拥有500间时尚轩敞的客房,可尽览壮丽的城市天际线及珠江景致。

原标题: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试业

10月23日,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了试业仪式,新兴商务区琶洲又迎来了一间崭新的豪华酒店。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拥有500间时尚轩敞的客房,可尽览壮丽的城市天际线及珠江景致。此外,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先进完善的视听设施、5间各具风格的餐厅及酒吧、还有正在紧张筹备中卓越的康乐设施及“川”水疗中心。酒店现特别呈献“开业礼遇”,仅需以特惠房价人民币1100元起,即可尊享入住“趣”客房一晚、 迎宾果盘饮品、双人早餐和免费使用有线及无线网络服务。特惠从2013年11月2日至2014年2月28日有效。

相关新闻:

标签:朗豪 南丰 酒店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