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的“魔鬼之喉” 伊瓜苏大瀑布


来源:凤凰网山东

伊瓜苏大瀑布伊瓜苏大瀑布伊瓜苏大瀑布位于巴西,巴拉圭,阿根廷三国交界的巴拉那河与伊瓜苏河汇合处,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每年吸引大概200万人前去观摩,体验

伊瓜苏大瀑布

伊瓜苏大瀑布

伊瓜苏大瀑布位于巴西,巴拉圭,阿根廷三国交界的巴拉那河与伊瓜苏河汇合处,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每年吸引大概200万人前去观摩,体验世界自然瑰宝所带来的魅力,国内高端旅游HHtravel所带领国内游客就已经数以百计,更别说世界各地被吸引的游客人数。

伊瓜苏大瀑布

伊瓜苏大瀑布的形成,实属自然的馈赠,30多条支流汇奔腾而下汇聚而成伊瓜苏河,在瀑布的前方,已经是一条浩瀚的江流,为壮观瀑布的形成提供了必要条件。在巨大水流的助推力下,伊瓜苏大瀑布从玄武岩崖壁陡落到巴拉那河峡谷时,在总宽约4000米的河面上,河水就被断层处的岩石和茂密的树木分隔为275股大大小小的瀑布,跌落成平均落差为72米的瀑布群,在30公里外都能听到那种气势磅礴,浩瀚无边的声音。

这个世界上最宽的瀑布,远远望去像一个马蹄形状,由于水流量的冲击,时不时会有众多被击破的岩石随着瀑布飞流直下,随着水流的飞转而四溅升腾,形成如彩虹幔帐般的壮美奇景,蔚为壮观。从不同角度观看,瀑布将会带给你不同的震撼力和美感,像一个人的很多面同时展现在你面前,但每一面都无法拒绝。而靠近瀑布中间是延展的观看画廊,可同时吸纳上千人观看,一起在咆哮的瀑布前感受自然的魅力和魔力,感受大自然的洗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瓜苏大瀑 巴西 魔鬼之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