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发探寻秋意 新疆喀纳斯秋天的金色童话


来源:凤凰网旅游

原标题:新疆喀纳斯秋天的金色童话 喀纳斯 随着立秋的降临,北方许多地区却已有了秋的气息,那些最美且最具不凡特征的秋色正在悄然展开。对我们来说,现在出发去探寻秋意,是抢先之举,也是继续避暑的选择,那么

原标题:新疆喀纳斯秋天的金色童话

喀纳斯

随着立秋的降临,北方许多地区却已有了秋的气息,那些最美且最具不凡特征的秋色正在悄然展开。对我们来说,现在出发去探寻秋意,是抢先之举,也是继续避暑的选择,那么何乐而不为?

秋天的金色童话

推荐理由:

一到9月,喀纳斯便进入了纯金的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在已经忘记了童话的时代,你会发觉这里的秋色就是一帧童话———远处的雪山,近处的湖水,牛羊在漫步,小木屋炊烟袅袅……一如记忆里那段纯真的时光。

秋色赏析:

秋季的喀纳斯湖畔,山林犹如画屏,分布各异的林带呈现层次分明的颜色,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白,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面,形成一幅光彩夺目的画卷。

喀纳斯湖呈弯月形,湖东岸为弯月的内侧,沿岸有6道向湖心凸出的平台,使湖形成井然有序的6道湾。曾经的“湖怪”传说让这里更增添了神秘感,而这里的每个平台和河湾都独具特色,每当烟云缭绕,雪峰若隐若现,给人恍若隔世之感。

摄影天堂禾木乡是仅存的图瓦人村落中最大的村庄,这里原始落村与大草原和谐自然地融为一体。小木屋如来自童话中一般,与雪峰、森林、草地、蓝天、白云构成绝美的景观,并带有游牧民族的典型特征。禾木村四周环绕着白桦树、流淌的溪水是摄影创作的好题材,在禾木村周围的小山坡上可俯视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

出游资讯:

旅游时间:9月金秋是最佳时节。

饮食:在喀纳斯景区用餐较贵,可在乌鲁木齐或布尔津采购充足的食物带上。不过景区内村民卖的蒸土豆味道天然,值得一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纳斯 童话 探寻秋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