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稻城亚丁 一个美得惊世骇俗的地方(图)


来源:中国网

郝康理 摄  如果你来到稻城,你会跪倒在她美丽的石榴裙下,你会被她那惊世骇俗的美所折服。郝康理 摄  稻城,她那惊世骇俗的美丽让你不由得匍匐跪拜,将胸膛与大地贴近,把灵魂与天空相融。

原标题:地理中国:稻城亚丁美得惊世骇俗的地方

地理中国:稻城亚丁美得惊世骇俗的地方

稻城红草地。

香格里拉,意为“世外桃园” 最早发现稻城亚丁的是一个美国传教士,1928年的瑟夫洛克从云南丽江出发,经四川木里县到达稻城,并把所拍到的照片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引起巨大轰动,但他当时并未发现他到的是稻城,而一直认为是云南中甸。直到1996年被有关专家确认洛克所到之地“香格里拉”乃稻城亚丁。

地理中国:稻城亚丁美得惊世骇俗的地方

稻城傍河乡秋色。郝康理摄

探险家约瑟夫洛克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在整个世界里,还有什么地方有这样的景色,等待着摄影家和探险家!”这个美得惊世骇俗的地方在我国四川西南边缘,它的名字叫稻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稻城亚丁 美得 郝康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