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柱山之秋:金秋浪漫山水 峰林尽染奇秀


来源:中国网

天柱山秋游的关键词有:秋景、采摘、养生、美食和亲水。天柱山主景区的流泉、飞瀑、井潭、溪流景观逾百道,其中以激水瀑、通天瀑最为壮观。建议大家结伴而行,在设施完善的游线上行走,攀登过程中遵循“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的原则 

原标题:地理中国:金秋浪漫山水  峰林尽染天柱山

新游线莲花峰之秋 王立新 摄

秋天是天柱山色彩最为缤纷的时节,少雨多晴,天高云淡,从县城到顶峰,随着海拔的上升,沿途的色彩不断变化。绿色的家园,金色的田野和红黄相间的远山和及山间各色野果将天柱山妆扮得五彩斑斓。在众多天柱山秋景当中,最为精华当数天柱山新游线,它是整个景区最壮观、最深邃的部分。尤其是青龙背日出,迎真峰晚霞,奇峰、怪石、古松、云海、佛光和丹湖碧水等景观都十分令人震撼。凡是到过新游线的人,都为其雄、奇、灵、秀、幽、野、险、旷所惊叹,是游客寻奇探幽的好去处。

 

通天瀑 徐储来 摄

天柱山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长。潜河、皖水像两只温柔的臂膀一样,将天柱山紧紧的搂抱着在怀中。天柱山主景区的流泉、飞瀑、井潭、溪流景观逾百道,其中以激水瀑、通天瀑最为壮观。天柱山的泉水一直伴随着游人的脚步时隐时现,炼丹湖的碧波绿水会让游人一扫登山疲惫。湖水清澈澄明,倒映着山影儿,水天之间,明净如洗。

相关新闻:

标签:郯庐断裂 炼丹湖 养生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