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限的“暑假余额” 来黄山放声欢笑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黄山:有限的“暑假余额” 无限的欢声笑语 乐享西海缆车笑看黄山梦幻 黄山 西海大峡谷位于梦幻景区,是整个景区最深幽秀美的部分。峡谷里曲径通幽、群峰林立,抬头仰望是深邃的蓝天,低头便是

原标题:黄山:有限的“暑假余额” 无限的欢声笑语

乐享西海缆车笑看黄山梦幻

黄山

西海大峡谷位于梦幻景区,是整个景区最深幽秀美的部分。峡谷里曲径通幽、群峰林立,抬头仰望是深邃的蓝天,低头便是深渊万丈。“仙人晒靴”、“仙女弹琴”、“天狗吠月”、“仙人踩高跷”、“武松打虎”环绕其间,生动非凡。无论是刺激性还是震撼力,西大峡谷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无限魅力的最佳代表。

什么?不去西海大峡谷,走着太累?你out啦!今年贯通的西海观光缆车运行路线由仅距白云宾馆300m的石床峰至大峡谷谷底,整个缆车运行长度892.6m,最高运行速度为8米/秒,这就意味着乘坐缆车单趟只要3分钟的时间。现在游西海大峡谷可不用以往那么劳累啦,轻轻松松就可将峡谷美景净收眼底。而且西海观光缆车更适合体力有限的孩子们,少了几分疲惫,更多的是亲近自然的喜悦和尽情玩乐的开怀。

黄山

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是孩子们的代名词,他们就像一张纯洁的白纸任由你渲染,也如一块无暇的美玉任由你雕琢。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是每个家长殷切的期望,那么让孩子们走进自然,收起不必要的担心,让阳光雨露滋润孩子的心田,让憨态可掬的小动物唤起孩子的爱心,孩子们会比你想象的更加勇敢和友好。

相关新闻:

标签:黄山 余额 有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