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婺源绽放的爱情 那个属于你的季节


来源:中华网

原标题:爱情与婺源齐绽放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 在婺源旅行一个人是孤独的,一群人又太过喧闹,因为婺源是个适合爱情生长的地方。一直隐忍着的风景,婺源似乎要让你知道,所有的等待,都只为了那一刻惊心动魄的美

原标题:爱情与婺源齐绽放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

在婺源旅行一个人是孤独的,一群人又太过喧闹,因为婺源是个适合爱情生长的地方。一直隐忍着的风景,婺源似乎要让你知道,所有的等待,都只为了那一刻惊心动魄的美艳。

婺源

到婺源,白天两人共撑一把纸伞,游走在山水或村落里,风景和着情话,高高低低的树缠绵着曲曲弯弯的河水,粉墙黛瓦的村落里马头墙连接着晴朗的天空,还有那青幽古道寂静在山野里,婉如我们的爱情纯净得不含一丝杂质。

昨夜,我又回到了婺源。梦里,依旧是空气中浓烈到几乎能摸出形状的花香。梦醒,我永远无法抛却的婺源。虽只去过一次,终于成了今生的牵挂。

二O一二年的愚人节,坐上开往婺源的大巴。

习惯了不停地离开他,又回来。

其实只是相距的公里数上的差异。我很少在他身边。

他说,你走得远些,我的想念,倒可以更理直气壮些。所以,有时觉得,你虽然去得远了,心却更近了。

回头的时候,他总是在。

婺源的夜晚

一队人背着重重的包在花间走了一段路,停在山腰的一间宅院前,今夜就扎营在此。

婺源最美的风光,尽在眼前。迎着温暖的夕阳渐凉的晚风,倚着阳台栏杆,真想借一对翅膀,飞向这片无边的春色。

相关新闻:

标签:婺源 爱情 季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