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莓”丽泗水采摘活动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1月10日,泗水县“莓”丽泗水采摘活动将在圣水峪镇南仲都生态农业观光园启动,至此2015年泗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也拉开了序幕。2015年泗水县好客山东贺年会以“中国梦·中国年·泉乡情”为主题,为营造  1月10日,泗水县“莓”丽泗水采摘活动将在圣水峪镇南仲都生态农业观光园启动,至此2015年泗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原标题:“莓”丽泗水采摘活动将拉开2015泗水贺年会序幕

1月10日,泗水县“莓”丽泗水采摘活动将在圣水峪镇南仲都生态农业观光园启动,至此2015年泗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也拉开了序幕。2015年泗水县好客山东贺年会以“中国梦·中国年·泉乡情”为主题。

1月10日,泗水县“莓”丽泗水采摘活动将在圣水峪镇南仲都生态农业观光园启动,至此2015年泗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2015年泗水县好客山东贺年会以“中国梦·中国年·泉乡情”为主题,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期间将策划举办“莓”丽泗水采摘节、特色民俗展、安山庙会、农家过大年等活动。全县各旅游饭店、旅游景区也将开展折扣促销优惠活动,推出特色贺年美食宴、贺年游线路产品,让利于民,实惠于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贺年 采摘 南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