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崂山“太平晓钟”祈福活动举行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1月1日上午9点30分,随着“新年第一钟”的敲响,一年一度的崂山“太平晓钟”新年祈福活动在仰口游览区拉开序幕。原标题:2015崂山“太平晓钟”祈福拜寿活动在崂山仰口游览区举行  1月1日上午9点30分,随着“新年第一钟”的敲响,一年一度的崂山“太平晓钟”新年祈福活动在仰口游览区拉开序幕。

原标题:2015崂山“太平晓钟”祈福拜寿活动在崂山仰口游览区举行

1月1日上午9点30分,随着“新年第一钟”的敲响,一年一度的崂山“太平晓钟”新年祈福活动在仰口游览区拉开序幕。经精心培育,已连续举办4年的“太平晓钟”祈福活动业已成为青岛旅游新年首发的代表,更是青岛冬季之旅的新亮点和知名品牌。

“太平晓钟”寓意吉祥,祝福新年。据了解,为了积极扩大参与、丰富内涵、提升影响,崂山风景区今年精心做了新的氛围布设,增加了诸多新内容,在原来撞钟祈福活动的基础上策划增加了“敬老拜寿”环节,同时与太清宫祈福法会联动,共祝国泰民安。

随着“新年第一钟”的敲响,游客们纷纷撞钟祈福,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愿景。钟声回荡在山海之间,幸福洋溢在每个人心田。

寿字峰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的经典景点,一直因古今大家所书的百寿图而倍受游客喜爱,福寿文化是崂山文脉的重要一部分,也是道家修为的理想追求。太平钟声敲响后,敬老拜寿活动在堪称“天下第一寿”的巨幅石刻前如期举行,太清宫侯信瑞道长行礼主持,风景区特别邀请的三名敬老模范刘艳、王艳、张莉,作为敬老代表向天地行拜寿之礼,祝愿普天下的长者福寿康宁。

千古崂山,福寿源远。崂山向来是北半球著名的长寿带所在,新年之际在此祈福拜寿,可谓名副其实、立德积善。

据悉,崂山风景区今年依然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祈福礼包,游客在祈福祈寿的同时还会获得精美的寿桃馒头礼盒以及开光“福”字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祈福 崂山风景区 福寿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