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8名好汉参加水泊梁山登山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8名好汉参加水泊梁山登山赛 108名好汉参加水泊梁山登山赛 8月31日,梁山县第七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水泊梁山风景区一关举行,本次活动由水泊梁山风景区和百度梁山贴吧联合举办,来自社会各界

108名好汉参加水泊梁山登山赛

108名好汉参加水泊梁山登山赛

8月31日,梁山县第七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水泊梁山风景区一关举行,本次活动由水泊梁山风景区和百度梁山贴吧联合举办,来自社会各界、各年龄段的男女组各108名好汉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加本次登山赛的好汉们从梁山一关出发,经梁山二关、左军寨、黑风口到达忠义堂,一览梁山风光,感受梁山厚重的水浒文化底蕴。同时水泊梁山风景区为登山的好汉们带来精彩的水浒情景剧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梁山县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着重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活动参与范围逐渐扩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梁山县旅游局 赵传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水泊梁山登山赛 名好汉参加水泊 好汉参加水泊梁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