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美丽泗水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为充分展示泗水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展示优美的山水风情、深厚的历史文化,彰显泗水的魅力,进一步提升泗水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广大摄影发烧友提供一个相互切磋、互相交流的平台,泗水县委宣传部、济宁晚报社联合举办“泉林杯”首届美丽泗水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济宁晚报拍客团成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原标题:“泉林杯”首届美丽泗水摄影大赛7月17日启动

为充分展示泗水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展示优美的山水风情、深厚的历史文化,彰显泗水的魅力,进一步提升泗水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广大摄影发烧友提供一个相互切磋、互相交流的平台,泗水县委宣传部、济宁晚报社联合举办“泉林杯”首届美丽泗水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济宁晚报拍客团成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要求能反映近年来泗水县“五个文明”建设成果及人文地理、自然风光、风俗人情、名木奇石等。参赛作品必须在泗水县辖区内拍摄,拍摄时间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大赛时间为2014年7月17日至2015年7月17日。济宁晚报将在拍客版开辟“泉林杯”首届美丽泗水摄影大赛专栏,择优发表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个,奖金2000元;二等奖3个,奖金各600元;三等奖5个,奖金各300元;优秀奖40个,每人奖励纪念品1份。获奖作品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泉林杯 摄影大赛 拍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