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方特暑期消夏夜场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海螺湾、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夜方特、夜狂欢”泰安方特暑期消夏夜场7月4日盛大开启 

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海螺湾、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

“夜方特、夜狂欢”泰安方特暑期消夏夜场7月4日盛大开启

“夜方特、夜狂欢”泰安方特暑期消夏夜场7月4日盛大开启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暑期消夏夜场7月4日起17点每周五、周六精彩绽放!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海螺湾、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  

霓虹闪烁的舞台、璀璨夺目的烟花、炫酷时尚的热舞、特色美味的小吃让方特狂欢夜浪漫至极;不惜重金邀请了三大演艺团队激情献艺,佤族竹竿舞、白俄罗斯热辣风情舞、非洲传统鼓乐等演艺让您全身细胞“斗志昂扬”!呐喊声、尖叫声声声不绝于耳!  

全场绚丽无比、五彩缤纷的耀眼灯光秀,仿佛置身于一个由不同颜色的光线组成的美丽天堂;璀璨夺目的烟花秀将夜场推至高潮,五彩烟花凌空绽放,礼炮齐鸣,五光十色闪亮整个夜空,游客们将在缤纷绚丽、流光溢彩中载歌载舞、激情绽放!  

泰安方特暑期狂欢节白天依旧精彩,外籍演艺让你看个够,各种尖叫各种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方特 消夏 夜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