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三日游六市推介活动进行时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北京篇:爱乐团浓情唱响泰安旅游  6月12日,“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天津篇:泰安旅游备受青睐  6月13日,“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促销团来到天津进行推介,这是此次大型营销活动的第二站。

原标题:走进京津 转战江南泰安三日游六市推介活动进行时

暑期旺季来临,省旅游局组织重点地市赴高铁沿线的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六城市举办“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着力推介以“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为核心的组合型度假产品。

市旅游局组织各大景区、旅行社负责人等18人组成泰安旅游促销团,赴六市宣传促销,以“平安泰山”为主题,力推泰安“三日游”产品。目前,我市已先后在北京、天津和杭州举行了推介会。

北京篇:爱乐团浓情唱响泰安旅游

6月12日,“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泰山情缘之石敢当》中石敢当扮演者吴绪浩行云流水般的舞姿,拉开了这次大型营销活动的序幕。

“促销活动是个很好的平台,与旅游同行加强了解合作的同时,也把我们景区介绍给北京市民,让更多人来泰安观看我们的音乐剧。”吴绪浩说。

推介会上,市旅游局局长程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泰安三日游产品及优惠政策,并进行了现场抽奖,为与会人员送去了泰安特色纪念品。全国导游大赛冠军李宝对泰安旅游做了详细的宣传推介。

“我的故乡有座山,帝王百姓都来祈平安……”推介会现场,爱乐团浓情演唱了我市旅游主题歌曲《家园》,为泰安旅游加油助阵,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

据初步统计,我市共与94家北京及周边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向我市输送客源5万余人。“通过宣传材料和李宝的精彩推介,我感觉泰安是一个很适合休闲度假的城市。泰安有泰山这样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国山,也拥有太阳部落这样刺激惊险的体验性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了多样的旅游选择,而且泰安市还推出了三日游产品,让利优惠比较大,我以后一定会组织更多的游客去泰安旅游。”招商旅行社经理高翠萍说。

天津篇:泰安旅游备受青睐

6月13日,“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促销团来到天津进行推介,这是此次大型营销活动的第二站。我市旅游形象及泰安三日游产品亮相天津,吸引了众多旅行社负责人的关注的目光。据初步统计,我市共与110家旅行社达成了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我市各大景区、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纷纷积极与当地旅行社对接洽谈。天津市各大旅行社对于泰安旅游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天津市新乐国际旅行社经理刘洁说:“泰山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老景点,我们每年几乎都向泰安输送1000多人次的游客。泰安的文化底蕴深厚,我们以后也有意向多多开发这种文化旅游产品,让游客在休闲度假的同时受到文化洗礼和熏陶,拥有更多美好的旅游回忆,希望以后跟泰安市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每次带团的时候,我都会跟客人讲,中国人必须要游览的景点有三个,一是天安门,二是黄河壶口瀑布,第三就是泰安市的泰山。泰安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我之前就对泰安充满了向往。通过这次推介会,让我对泰安旅游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尤其是泰安又推出了三日游产品,优惠力度大,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带领天津的游客去泰安体验三日游产品。”天津舟游远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常志鹏说到。

杭州篇:三日游产品走进百姓人家

6月15日上午,“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相约诗画浙江大型旅游展卖会在杭州市举行。我市“平安泰山”展区内,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展卖会上,我市促销团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了导游图、三日游产品折页、各景区宣传页等材料以及“登泰山保平安”香包等旅游纪念品。杭州市民纷纷驻足,对我市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和新颖实惠的三日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大关注。据统计,我市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及旅游纪念品5000余份。

“我们四五个家庭一起去泰安,能报名三日游吗?”“标注的价格中已经包含了两晚的基础住宿?真的吗?”余女士对泰安三日游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不停地向工作人员咨询详细情况。她说:“泰安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暑假就要到了,我们四五个家庭正计划着一起去泰安旅游。这么巧刚才听说泰安新推出了三日游产品,十人以上就可以成团,我们正好十几个人,可以找个旅行社报名参加泰安三日游,太划算了。”

展卖会现场还开展了特色文艺表演、有奖问答以及扫描微信二维码有奖等活动。李宝现场演唱了我市旅游主题歌曲《家园》,赢得了不少人气。我市还向杭州市民赠送了泰山景区、太阳部落、泰山温泉城、《泰山情缘之石敢当》演出以及泰山花样年华景区的门票,真诚邀请杭州市民来泰安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6月16日,“好客山东想来就行”高铁旅游杭州推介会举行。我市各大景区及三日游产品纷纷亮相,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各大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与当地旅行社积极洽谈合作,共与80余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体验性旅游 市旅游局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