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第八届烟台葡酒会12日开幕 确定展位400个(图) 第八届烟台葡酒会12日开幕 胶东在线网6月11日讯(记者侯嘉伟)第八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12-1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

原标题:第八届烟台葡酒会12日开幕确定展位400个(图)

第八届烟台葡酒会12日开幕

胶东在线网6月11日讯(记者侯嘉伟)第八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12-1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葡酒会主题是:"品牌、文化、合作、共赢"。博览会共确定展位400多个,参展企业200多家。

参会参展的海内外大企业多

本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知名葡萄酒企业参会参展。国内方面,烟台张裕葡萄酒、西夫拉姆酒业、威龙葡萄酒、中粮长城等企业纷纷大规模参展。海外方面,西班牙拉曼恰大区政府组织了10多家葡萄酒企业参会参展,法国、斯洛伐克、意大利葡萄酒企业也前来参会参展。其中,西班牙参展企业中包括西班牙最大世界排名前10的酒庄。斯洛伐克由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带队参会参展。

蓬莱产区整装参会参展,产区内共有50多个酒庄在蓬莱市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参会参展,以展示产区实力和优质的中国葡萄酒。中法合资西夫拉姆酒业是本次博览会的冠名赞助商,确定了400多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组织600多名经销商参会。烟台保税港区和各县市区也都各级组织区域内葡萄酒生产和进口企业参会参展。其中,烟台保税港区预定特装面积达260平方米。

葡酒会期间活动丰富多彩

为增加会议商机,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共安排了生产商经销商面对面洽谈、专家品酒会,中国好红酒评荐大赛、名酒拍卖会、企业专场美酒品评会等多项活动。尤其是中国好红酒评荐大赛,是本次博览会的独创,有30多家中国葡萄酒生产企业竞相参赛,大赛的举办必将为中国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舞台上抢占一席之地奠定基础。

本届葡萄酒博览会论坛安排了中华经营智慧论坛2014全球酒业首脑峰会。峰会将汇集政府、海内外酒业专家、一线项目操作人员开展多方对话,共同探讨酒业运作、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以及酒类中小企业迅速成长之路等话题。围绕“全球价值链重塑与资本动力”主题,设置“世界品牌-白与红的交响”、“酒业资本下滑的趋势”等议题,设置了全球酒业首脑峰会“电商直销”分论坛等。

本届葡萄酒博览会由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花卉果蔬专业委员会协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国际葡萄酒 葡萄酒企业 保税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