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世园会推出父亲节特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父亲节游世园可享6折优惠 父亲携带1人享优惠 记者从青岛世园会执委会获悉,今年的6月14日至6月16日父亲节期间,对儿女陪伴父亲游览世园会实行“1+1”优惠,父亲携1名家属凭相关证件在世园会

原标题:父亲节游世园可享6折优惠 父亲携带1人享优惠

记者从青岛世园会执委会获悉,今年的6月14日至6月16日父亲节期间,对儿女陪伴父亲游览世园会实行“1+1”优惠,父亲携1名家属凭相关证件在世园会园区1、2、3、6号门售票处现场购票均可购买优惠票,优惠票票价仅为普通票的6折。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周日,都因为“父亲节”而变得不再寻常。2014年父亲节期间,为了方便更多儿女表达对父亲的一片深情,体验“让生活走进自然”的时尚绿色之旅,青岛世园会特别推出“爱在父亲节、共游世园会”门票优惠“1+1”活动。

6月14日至6月16日父亲节期间,对儿女陪伴父亲游览世园会实行“1+1”优惠政策,即:父亲携1名家属凭相关证件在世园会园区1、2、3、6号门售票处现场购票均可购买优惠票,优惠票票价仅为普通票的6折。青岛世园会希望藉此能够让更多儿女一同分享老爸在世园会的欢乐瞬间。(记者朱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父亲节 世园会 优惠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