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方特暑期狂欢节盛大开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泰安方特暑期狂欢节开启高考、中考、期末考这三大考让莘莘学子倍感疲乏,炙热的太阳每天也在挑战着我们的激情,夏天的热情奔放在撼动着全身每一个细胞,在这个火热又浪漫的夏季,体验时尚新花young,让今年 

泰安方特暑期狂欢节开启

高考、中考、期末考这三大考让莘莘学子倍感疲乏,炙热的太阳每天也在挑战着我们的激情,夏天的热情奔放在撼动着全身每一个细胞,在这个火热又浪漫的夏季,体验时尚新花young,让今年夏天欢乐不重young,泰安方特暑期狂欢节盛大开启。

继5月2日泰安方特烟花盛会推出之后,许多游客意犹未尽,未能亲临现场体验的游客也翘首以待!暑期夜场自7月4日起每周五周六盛大开启,欢乐再次升级,更加绚丽的烟花、更加精彩的表演、更加美味的小吃,将成就暑期欢乐梦想!

据悉,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本届暑期狂欢节以“年轻就要young”为主题,热情奔放与体验异域风情是节日的主打,佤族演艺、白俄罗斯女郎演艺及非洲黑人乐队重磅来袭,将在夏日掀起一阵异域风。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具有独特民族风情的精彩表演,还有机会与外籍演员一起互动,体验别样的异域风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方特 暑期 狂欢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