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民水上运动体验活动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日照市民水上运动体验系列活动启动 6月7日,“我要去航海”2014年日照市市民水上运动体验系列活动启动。当天,100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在世帆赛基地水域免费体验了帆船、皮划艇、帆板、冲浪桨板四

原标题:日照市民水上运动体验系列活动启动

6月7日,“我要去航海”2014年日照市市民水上运动体验系列活动启动。当天,100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在世帆赛基地水域免费体验了帆船、皮划艇、帆板、冲浪桨板四项水上运动项目。

据了解,市民水上运动体验系列活动共有五大版块组成,6月至8月,除此次市民免费体验水上运动项目外,我市还将举办青少年帆船夏令营、庆祝“中国第十个航海日”系列水上运动项目展示、大帆船驾驶培训,承办第23届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等活动,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水上运动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水上运动 市民 免费体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