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启动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6月9日上午9:00,由雪野旅游区管委会、莱芜市旅游局、莱芜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走进雪野启动仪式在雪野航空俱乐部东部沙滩举行。

原标题: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走进雪野活动正式启动

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走进雪野活动正式启动

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走进雪野活动正式启动

6月9日上午9:00,由雪野旅游区管委会、莱芜市旅游局、莱芜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走进雪野启动仪式在雪野航空俱乐部东部沙滩举行。莱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司东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首旅集团华龙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艾威国际房车有限公司、北京房车大会和台湾房车协会等单位嘉宾、房车车友,5对新婚夫妇,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200余人在雪野航空科技体育公园进行了房车露营体验,参与了雪野机场、沙滩游船码头等地举行的水、陆、空休闲运动体验。  

2013年10月,雪野国际房车交易中心暨RV休闲体验营项目正式启动,房车交易中心落户雪野。如今,每年都有来自北京、上海和台湾等地大批露营爱好者露营雪野,雪野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房车运动爱好者的重要露营地。房车露营,让游客把家“安”在雪野山水之间,跟着心情去旅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雪野 房车 旅游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