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闭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5月20日,2014第二届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本届文博会共展出书画、摄影、创意广告作品7800余幅,陶艺作品1200多件及部分广告动漫、图书音像制品等,累计吸引游客41.9万人次到会参观。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5月20日,2014第二届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作为第十五届菜博会期间,寿光为广大游客“烹”出的又一道“文化盛宴”,展会期间举办的全市“舞动快乐、品味幸福”首届广场舞,参赛队伍达1200多支,参与群众近10万人次,真正将文博会变成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的盛会。

本届文博会共展出书画、摄影、创意广告作品7800余幅,陶艺作品1200多件及部分广告动漫、图书音像制品等,累计吸引游客41.9万人次到会参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寿光 文化盛宴 文化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