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儿庄服务礼仪风采大赛落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2014中国旅游日台儿庄主题活动暨“运河湿地杯”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原标题:2014中国旅游日台儿庄主题活动暨“运河湿地杯”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4中国旅游日台儿庄主题活动暨“运河湿地杯”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原标题:2014中国旅游日台儿庄主题活动暨“运河湿地杯”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4中国旅游日台儿庄主题活动暨“运河湿地杯”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活动围绕“快乐旅游,公益惠民”旅游日活动主题,积极组织景区开展为游客送快乐,为群众送实惠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运河湿地风景区推出费用减免活动,并在现场派发游船优惠票。台儿庄古城景区、台儿庄大酒店、运河湿地景区等9家单位组队参加了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台儿庄古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台儿庄大酒店、运河湿地风景区等单位胜出。礼仪大赛给游客们展示了台儿庄区旅游服务行业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风采,激发了群众“爱旅游、爱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深化“十百千”培训工程,提高涉旅行业服务质量又一举措,在进一步规范旅游服务礼仪、树立台儿庄旅游新形象和促进全区旅游服务业又快又好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有力的丰富了“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的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服务礼仪 风采大赛 湿地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