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届蓝莓采摘活动将在博山举办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为进一步推动博山区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提高博山镇“省级旅游强镇”知名度和美誉感,打造“博山蓝莓”精品采摘品牌,满足城乡居民休闲消费需求。年内还将陆续举办“百年杏园采摘节”、“有机蓝莓采摘季”、“千顶帐篷节”、“辰巳山(博山)文化庙会”、“薰衣草赏花摄影节”等系列活动。

原标题:山东博山第二届蓝莓采摘活动将在博山镇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博山区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提高博山镇“省级旅游强镇”知名度和美誉感,打造“博山蓝莓”精品采摘品牌,满足城乡居民休闲消费需求。以“游美丽乡村、品蓝莓美味、享田园生活”为主题的山东·博山第二届蓝莓采摘季活动将于5月31日-7月31日在博山区博山镇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实施旅游线路综合开发战略,打造博山旅游热点目的地,全力打造博山镇休闲农业、旅游农业精品带,提升园区人气和知名度,促进全镇乡村旅游整体推进。

近年来,博山镇始终把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作为富民强镇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重点发展“两莓(有机草莓、有机蓝莓精品采摘基地)、一草(薰衣草精品赏花基地)、四有机(有机中药材、有机蔬菜、有机果品、有机杂品种植基地)”特色休闲农业和汽车自驾游旅游目的地。先后获得“山东有机农业第一镇”、“山东省旅游强乡镇”、“省级文明镇”、“山东省特色生态产业示范镇”、“2013年度好客山东休闲汇最佳休闲乡镇”等殊荣,是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单位。全镇共有省级旅游特色村2个、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2个,“山里阿哥有机蓝莓采摘园”、“润成有机草莓采摘园”、“得茂实薰衣草园“等景区正在逐步打造成为精品赏花采摘园区。

据悉,博山镇的淄博润成有机农产品合作社的有机草莓采摘持续火爆,最高日游客接待量超过3000人。山东山里阿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蓝莓采摘将于5月中旬上市,得茂实薰衣草园将于6月份开园迎客,各类有机果品、有机蔬菜也将陆续上市,形成了覆盖一年四季的系列特色产品。年内还将陆续举办“百年杏园采摘节”、“有机蓝莓采摘季”、“千顶帐篷节”、“辰巳山(博山)文化庙会”、“薰衣草赏花摄影节”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蓝莓 润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