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平邑)金银花节17日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近日,由山东省金银花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健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平邑)金银花节将于5月17日-18日在平邑县盛大开幕。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平邑)金银花节17日开幕

近日,由山东省金银花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健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平邑)金银花节将于5月17日-18日在平邑县盛大开幕。活动期间,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平邑)金银花节文艺演出、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暨专题研讨会、金银花原汁和山楂原汁新产品新闻发布会、金银花采摘等活动,并组织专家和领导赴美东药业、九间棚药业、中国金银花博物馆、金银花生态观光园、中国金银花物流港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平邑县是全国最大的金银花主产区和交易集散地,金银花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0%,交易量的80%。平邑县先后被评为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名特优经济林金银花之乡,平邑金银花被确定为地理标志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近年来,平邑县高度重视金银花产业发展,对金银花产业给予重点扶持。目前,从事金银花育苗推广、加工制药、购销流通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到上千家,形成了完善配套的“育种研究、育苗推广、种植生产、烘烤制干、市场流通、产品研发、提取加工、生产销售”金银花产业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金银花 地理标志产品 日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