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湿地槐花节暨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东营河口)湿地槐花节暨全国摄影大展在孤岛万亩槐林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舞蹈、魔术、杂技等节目精彩纷呈,与沁人心脾的槐花香完美融合,上万名游客纷至踏来,尽情欣赏优美的歌舞和动人的美景。

原标题:第三届湿地槐花节暨全国摄影大展隆重开幕

5月2日上午,第三届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河口)湿地槐花节暨全国摄影大展在孤岛万亩槐林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舞蹈、魔术、杂技等节目精彩纷呈,与沁人心脾的槐花香完美融合,上万名游客纷至踏来,尽情欣赏优美的歌舞和动人的美景。经过多年的发展,孤岛万亩槐林已发展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刺槐林。5月正是槐花盛开的季节,一片片、一串串银白无瑕,沁人心脾,风过处,绿浪浮动,百里漂香,呈现出一片祥和淡泊的甜园风景。孤岛万亩槐林被游客誉为“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园”,令人留恋忘返。

从5月2日至9日,槐林里每天都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另外,还有槐林七天乐,精彩山东魅力河口摄影作品展、相约五月黄河口“槐林赋”诗词朗诵会、“相约槐林”油地青年素质拓展活动、“画韵槐林”青少年写生、“乐动槐林”音乐汇、“爱满槐林”心愿直通车进槐林、帐篷节暨2014全国露营大会、槐林马拉松长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黄河三角洲新、奇、旷、野、美、趣的原生态景观。

今年的湿地槐花节不仅在面貌上焕然一新,在形式上也有所更新。所有的文艺节目均有民间团体、孤岛本地企业、市民自发举办,充分为各行各业不同爱好市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心声的平台,这种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不仅带动了孤岛旅游业的发展,也探索了一条节简举办活动的新路子。一系列源来基层民间的创意和表演,让此次槐花节更具特色、更接地气、更有看点、更适游客的美意。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槐花 湿地 摄影大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