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平国际露营大会七月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中国(东平)国际露营大会七月开幕 十万人打造不夜狂欢PARTY 近日,由中国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东平)国际露营大会将于5月中旬陆续启动,主赛事将于7月下旬在东平水浒古镇码头隆重

原标题:中国(东平)国际露营大会七月开幕 十万人打造不夜狂欢PARTY

近日,由中国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东平)国际露营大会将于5月中旬陆续启动,主赛事将于7月下旬在东平水浒古镇码头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十万人参加这个不夜狂欢节的几十项国际赛事和节庆活动。

此次露营大会占地规模达50万平方米,汇集了10万人的露营爱好者,300多个知名商家,将举办环公路自行车赛、半程马拉松赛、山地摩托车表演赛、水上赛艇表演赛、中国排舞锦标赛等赛事活动和水浒旅游物产美食啤酒节、后备箱集市、千帆渔火焰火晚会、水浒特惠旅游——户外产品购物节、水韵东平文化艺术节、大美东平书画艺术品展、锦绣东平摄影艺术大赛等节庆活动,阵容之大创中国之最。

其中,户外产品购物节中,将有全球各种品牌的户外服饰、装备、旅游用品、纪念品、新潮食品、饮料、各种新奇工艺品将在这里集中展售。水浒旅游物产美食啤酒节,欣赏东平民俗节目、尽享各地美食,畅饮啤酒,感受水浒故里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淋漓豪情。各式各样的啤酒屋、鲜啤坊、生啤乐园、美啤厅在这里集中扎营,放佛进入一个啤酒王国。后备箱集市中以物物交换、旧物交换、淘宝买卖、新奇售卖为主要内容,好玩第一,赚钱第二,交友、易物、美食一个不落,完全把你带入一个新奇的游购世界。千帆渔火焰火晚会活动中,上千艘渔船架起竹竿,燃气灯笼,一起高歌,焰火齐发,把整个狂欢节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东平 露营 国际赛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