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台儿庄婚庆文化博览会落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首届中国(台儿庄)婚庆文化博览会4月20日在台儿庄古城落幕。此次婚博会历时2天,参会展商涉及婚庆策划、汽车房产、家居建材、婚宴酒水、珠宝玉器、婚纱摄影等数十个行业。

原标题:首届中国(台儿庄)婚庆文化博览会圆满落幕

首届中国(台儿庄)婚庆文化博览会4月20日在台儿庄古城落幕。到会展商120家,参会人数4万多人次,累计实现交易额1000多万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婚博会历时2天,参会展商涉及婚庆策划、汽车房产、家居建材、婚宴酒水、珠宝玉器、婚纱摄影等数十个行业。展会举办经典照片展、主题婚纱展、集体婚礼、家居建材团购、实景婚礼体验秀、珠宝拍卖、新婚送礼等8项活动。其中经典照片展、集体婚礼、中式西式实景婚礼秀、主题婚纱展等活动吸引了广大顾客的极大关注。  

此次婚博会成功举办,引导了时尚简约的婚俗新风,促进了婚庆产业的发展。有力助推了台儿庄古城婚庆基地、婚纱摄影基地的建设。并在传承弘扬传统婚俗文化、提高古城文化底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台儿庄 婚庆产业 家居建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