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自驾游客齐聚招远淘金小镇


来源:胶东在线网

魅力104.1彩色音乐广播的百人自驾团队  10月27日,魅力104.1彩色音乐广播的百人自驾团队在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上演了一场疯狂的淘金之旅。淘金小镇不仅仅是对中国旅游产品的丰富与发展,更是展示中国淘金文化的窗口与平台,在这里,您可以过一把穿越瘾,体验淘金的历史文化奥妙。

原标题:百名自驾游客于淘金小镇景区上演疯狂淘金热

魅力104.1彩色音乐广播的百人自驾团队

10月27日,魅力104.1彩色音乐广播的百人自驾团队在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上演了一场疯狂的淘金之旅。

自驾游团队在旅游的过程中激情不断,纷纷踊跃参与淘金小镇景区的互动演艺节目,喝着豆腐西施亲手磨出来的豆花、豆浆,免费品尝着百里飘香的玲珑酒,登戏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可谓是好戏连台、互动频频、精彩不断。淘金小镇之旅着实让游客体验了一次穿越大宋盛世的穿越之旅。

游客王先生兴奋的讲到,淘金小镇景区的淘金河内真有黄金!今天我们30多辆车,我是第一个淘出黄金的人,等会我还要上去拜一拜亚洲第一金身财神,再沾点财气,希望以后发大财,更希望国家富强,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景区市场营销经理杨海鹏介绍,淘金小镇是由山东中矿集团投资3亿元建造而成,坐落于国家AAAA级景区——招远黄金文化旅游区毛公山下,空气清爽,环境迷人,占地100亩,仿照宋朝建筑风格建造而成,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穿越回宋朝的感觉,做一次宋朝的游客,品读现代人的宋朝淘金生活。各式各样的活动更是可以增添自驾游游客们的体验乐趣,让游客朋友们体验“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收获乐趣。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的打造,不仅重现了一千年前宋代采金的场景、街景,还以游客参与宋代“古法淘金”为特色,开展金河淘金、金矿采金等参与性项目,成为游客体验古代淘金生活,了解中国古法淘金工艺的最佳选择。淘金小镇不仅仅是对中国旅游产品的丰富与发展,更是展示中国淘金文化的窗口与平台,在这里,您可以过一把穿越瘾,体验淘金的历史文化奥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游客 小镇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