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蒙山登山大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蒙山旅游区

原标题: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蒙山登山大赛总决赛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举行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蒙山登山大赛总决赛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举行  在蒙山第二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期间,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登山大赛总决赛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成功举办。

原标题: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蒙山登山大赛总决赛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举行

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蒙山登山大赛总决赛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举行

在蒙山第二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期间,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登山大赛总决赛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成功举办。此次登山大赛活动自今年7月1日开赛,经历了三个多月激烈的比赛,期间共举办10次周赛和3次月赛,截止到总决赛,累计有1.2万人次参赛,获得省内外登山爱好者的响应和支持。  

首届蒙山登山大赛线路全长6999米,起点在龟蒙景区游客中心广场,终点为蒙山寿星观光车站。沿线主要经过蒙山坊、翠竹园、胜境坊、九龙潭、听涛石、百寿崖、鹰窝蜂、东天门等多处景点,途经山林娱乐区、九龙潭游览区、白云岩游览区、鹰峰奇观区、天然氧吧区等诸多区域,集中展示了蒙山旅游区丰富的山岳旅游资源,让参赛选手充分观赏景观的同时,尽享登山运动的乐趣。  2013年“蒙阳古街”杯首届蒙山登山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大提高了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蒙山登山大赛打造成为临沂市最具有影响力的登山赛事,在中外游客心中形成了强大的品牌认知,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全面展示蒙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具有深远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龟蒙景区 总决赛 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