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河县举办黄河湾大闸蟹美食节


来源:德州日报

10月1日,首届中国(齐河)黄河湾大闸蟹美食节开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齐河的扶持力度,力促黄河湾大闸蟹产业做大做强,推动齐河渔业和旅游业蓬勃发展。据了解,首届中国(齐河)黄河湾大闸蟹美食节将节庆活动与旅游经济相结合,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厨艺大赛、河蟹文化展示、大闸蟹垂钓比赛和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活动。

原标题:首届中国(齐河)黄河湾大闸蟹美食节开幕

10月1日,首届中国(齐河)黄河湾大闸蟹美食节开幕。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兼河蟹分会会长李国平为齐河县“中国河蟹之乡”授牌。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王伟杰,副市长黄金忠出席开幕式。

李国平指出,近年来,齐河县在发展旅游业过程中,立足实际,注重旅游产品的开发和推介,精心包装了一系列特色产品。黄河湾大闸蟹生长在天然黄河水系,个头大、口感好、无污染、营养价值高,是黄河下游特有的优质水产品。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齐河的扶持力度,力促黄河湾大闸蟹产业做大做强,推动齐河渔业和旅游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首届中国(齐河)黄河湾大闸蟹美食节将节庆活动与旅游经济相结合,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厨艺大赛、河蟹文化展示、大闸蟹垂钓比赛和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大闸蟹 美食节 齐河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